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放下了。。

真的不得不放下了。。
我真的需要放下了。。 他并不适合我。。
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。。我只能这样的安慰我自己。。
很悲哀吧~~~
起初刚爱上他的那一刻的时候,真的感觉很新鲜;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爱上一个男人。
我会每天想他;每天好奇的想着,‘他这个时候到底在干嘛?’
当时的我因为怕我会越踩越深;所以尽量克制自己。。
那种感觉很痛苦~~
不过再怎么痛苦我都需要放下吧。。
现在的我不想想那么多东西;只想快快的赚到钱,然后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宠物店。
这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。。
真的想放下了~~
真的不想再想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